乔岚岚

王乔/昊翔/双叶/龙蟒胖远 产粮只产兴趣相关,有啥脑洞写啥。擅长爬墙头喜欢热圈冷cp

【肖戴】肖时钦生日连击之五 致最温柔的你

在这样一个闷热且多雨的夏季,雷霆战队止步于总决赛,败给了霸图的老将们。不得不说,在韩文清和张新杰的带领下,霸图今年的打法比去年更加的勇往直前但也更加的严谨。战内部磨合的也更加默契,从常规赛开始一路领跑,力压轮回,然而轮回也不是吃素的,他们下一场的对手是兴欣。兴欣没了叶修,在苏沐橙和方锐的带领下,挤进了前四。但是面对轮回这个强敌他们还有些不知所措,不知他们是否能进总决赛。

然而这些和雷霆又有什么关系呢。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磨合,雷霆在第十一赛季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强势和显眼。虽然没有进入总决赛,但是这可是雷霆至今的最好成绩。但是对于肖时钦来说,这还远远不够,他想要的是冠军,这颗为冠军跳动的心,永远不该被轻视,永远值得骄傲。但是肖时钦选择相信自己的战队,因为这就是胜利的信仰。他们并肩走完了这个赛季,相信他们下个赛季会有更加出色的成绩。

肖时钦再开完战队会议后,挥挥手让他们各回各家,有空去网游里帮帮战队的忙,抢抢兴欣的boss,给兴欣添点乱。 

“队长,夏休期有空吗,我们出去玩吧。”雷霆的小魔女戴妍琦真挚的向肖时钦发出了邀请。

“小戴,夏休期不如在家多磨练磨练荣耀的技术,虽说你在这赛季进步了很多,但是还有一些需要和战队磨合的地方。我会做好视频集锦给你的,回去多看看。自己好好想想以后该怎么做。”

“是,队长。”戴妍琦无精打采的回了一句。

“你呀。”肖时钦无奈的摸了摸戴妍琦的头。

“队长,别摸我头,会长不高哒。”戴妍琦鼓起了脸颊佯装生气的样子。

肖时钦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妍琦,你今年已经20了吧,长不高了。”

“队长,你笑了!哈哈哈,方副队请我吃饭。”肖时钦不知该如何回应,无奈的叹了口气,勉强的笑了笑。戴妍琦不愧是雷霆的小魔女,这一年不仅技术长进不少连队长也敢调戏了。

而戴妍琦也只是俏皮的吐了吐舌头,说:“队长,你都不知道你刚刚开会的时候表情有多严肃,所以我才会跟方副队这么闹着玩的,你要是不喜欢,下次我绝对不这样做了。”

肖时钦看着故作无辜的戴妍琦,心脏大师都不知作何反应。只好点点头,随她去了。

“耶,队长最棒了。”戴妍琦蹦起来给肖时钦一个拥抱。谁让队长长那么高。

“妍琦,你是该多喝牛奶了,听说蓝雨的卢瀚文最近在长个子,你再不努力努力很快就成倒数第一了。”肖时钦不愧是联盟的四大心脏,立马还击。

“队长,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聊天了!就算这样我目前还是比他高,哼”

然而肖时钦还有下句,“不过我喜欢。”

“队长。”被告白的戴妍琦仰起头看着队长被厚重的镜片遮挡住的温柔的眼眸

不知所措。脸刷的红了。而肖时钦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妍琦,我原先是想等带领雷霆拿到冠军再向你告白的,不过现在这个时机也不差,亲爱的戴妍琦小姐,请问您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肖时钦说完这些话心里万分忐忑,不知自己怎么就鼓起勇气告白了,可能看见妍琦那张可爱的笑脸,或是俏皮的玩笑。这一年里戴妍琦帮了他许多,荣耀里出色的女选手本来就不多,也许在外人眼里,戴妍琦的技术还不够成熟,可是他知道她有多努力,很晚的练习室里还亮着灯。不是粉丝的玩笑戴妍琦又在看一些他不太能看的懂的东西,而是认认真真的看着对战视频,想从中学会些什么。

戴妍琦其实从雷霆的训练营中开始憧憬的肖时钦,当时觉得能得到队长的亲自指导是一件多么难能可贵的事情,后来就希望自己能辅助队长前行,也许她当时还小,不懂什么是喜欢。但是想要陪伴在肖时钦身边的这份决心却不会被动摇。于是努力说服家里,磨炼自己的技术,功夫不负有心人,他被雷霆签约了,成为了一名正式的职业选手。能陪伴在队长身边,和他一起比赛,,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戴妍琦渐渐意识到自己的感情,却又不敢说出来,后来队长离开了雷霆选择了嘉世,一年的分离,让戴妍琦意识到队长在她心目中的重要性。其实她不知道的是,肖时钦也意识到了。于是才有今天这一出告白。

 

“队长,我想我们应该做了一件最傻的事情,双向暗恋。”

 

肖时钦笑着搂住了戴妍琦,在额头上轻点一吻。

 

于是肖时钦和戴妍琦就算正式的在一起了,而职业选手的群里也炸开了锅!

 

鬼魅才:肖时钦拥吻戴妍琦.jpg

夜雨声烦:小事情你可以啊,你队里的妹纸都被你把到手啦,这还不来请客吃饭吗?联盟财富又自产自销了,你们欺负蓝雨没妹纸吗!

无浪:恭喜前辈,毕竟蓝雨和尚庙这个称号不是白来的。

百花缭乱:肖时钦,没看出来你是这样的心脏。

君莫笑:哟呵,小肖你可以的啊。

沐雨橙风:@鸾辂音尘,老实交代,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不然我就把你私藏的本子告诉肖队。@风城烟雨,别看电视剧了,群里有新八卦。

鸾辂音尘:沐沐姐,楚姐姐···其实队长刚告白没多久,就被方副队po上来了。肖时钦扶眼镜温柔笑.jpg 我不会说是因为队长太帅了!

风城烟雨:小戴,你也被心脏传染了!秀的一手好恩爱。@生灵灭,解释清楚,怎么把小戴拐走的!

生灵灭:···两人牵手.jpg

鸾辂音尘:队长。害羞.jpg

海无量:这群吃枣药丸。

 

自从肖时钦和戴妍琦确定了恋爱关系之后,W市的大街小巷充斥着两人身影。有时候是在意大利风情街上的一间咖啡馆里,两人一坐就是一下午;有时是两人在电影院情侣厅,两人甚至都不知道影片放了什么;有时是在一家新开的冰淇淋店里,两人一口一口吃的正甜。在肖时钦看来,小丫头似乎有无尽的活力,她总能找到一家新开的店面,然后拉着自己去吃。但是肖时钦发现戴妍琦会随身携带一本小本子,每去一个地方都要拿出来写写画画,还不给他看。正当肖时钦还在思考戴妍琦那小丫头的本子里到底写了什么的时候,手机响了。肖时钦看见手机上的来电显示,嘴角不自觉的弯了弯。大概这丫头又发现了什么好吃的了吧,但是肖时钦还是想逗逗自家可爱的女友。

“队长,队长,今天晚上有空吗?”

“有事嘛,妍琦”肖时钦猜的八九不离十。

“听说汉街那边新开了一家热干面情侣去还打对折呢,我们去吃好不好?”虽然知道每次约队长出去肖时钦都会出去但是戴妍琦还是会不自觉的的放软音调,希望队长能和他一起去。

“你到底是从哪里知道这些消息的?”肖时钦不禁好奇的问道

“嘿嘿”戴妍琦笑了笑,继续道“队长,这你就别管了,就说去不去吧!”戴妍琦又恢复了雷霆小魔女的本性。

“去!妍琦找我约会当然要去。”

“好,那晚上六点在那边地铁站见。”

 

先到的肖时钦,站在地铁口还是挺显眼的,没多久就看见戴妍琦梳着双马尾穿着小裙子一边走一边东张西望,头发一甩一甩的十分可爱。肖时钦挥手致意,等到戴妍琦走到他身边,自然而然的牵起手继而十指紧扣。戴妍琦内心笑开了花。

等出了地铁站走到小吃街才发现人意外的多。夕阳的余晖散发着最后的热量,但是这抵挡不了戴妍琦对美食的热情,先给两人一人买了一杯饮料,消消暑气。肖时钦不太爱喝甜的就买的柠檬红茶,自己捧着一杯珍珠奶茶,边喝边逛。没一会,戴妍琦的手上就有好几个小食袋子,还时不时喂给肖时钦一口。等他们到那家面店的时候,戴妍琦已经揉着肚子说吃不下了,但是还是很想知道是什么味道。肖时钦很无奈,说要吃的明明是你。热干面是W市本地人从小吃到大的东西,就是这样戴妍琦仍没吃腻,戴妍琦是这么反驳肖时钦的:“你去问问G市的黄少天,早茶吃腻了吗!”两人最终只点了一份,坐在店里的角落里。戴妍琦还在啃着鸭脖,而肖时钦早已见怪不怪了,要不是训练室里不给吃东西,戴妍琦肯定天天带着鸭脖去啃。除了热干面戴妍琦最喜欢的就是鸭脖,还是爆辣的那种。辣完之后喝一口冰水,简直爽!但是戴妍琦的奶茶喝完了,伸手去够肖时钦的柠檬红茶,但是肖时钦抢在戴妍琦之前把剩的最后一口喝完了。戴妍琦红着一张小脸不知所措,眼泪汪汪。肖时钦捉弄够了,亲了上去。

“队长···”

肖时钦笑而不语。

——————————————————————————————
活动结束啦来说一说感想。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真的是超级开心!明年继续努力!肖队,生日快乐!
讲真,这篇肖戴码了一周多,一直在卡文,而且又是期末考试的地狱修罗期。整个人每天晚上和挤牙膏似的一点一点的磨,但幸运的是,写出来了,感想大家看到这里,爱你们么么哒。虽然一开始的脑洞就只有后面的一段首先要有个女朋友,喂她吃爆辣的东西,喝掉最后一口冰水,看她红扑扑的脸手足无措,最后亲上去。少女心已死的我刚开始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写,好久没写过bg了_(:_」∠)_希望大家多评论点啥,有没有戳到你或者让你笑了一点点的地方,我会非常感谢哒www!

评论(1)
热度(20)

© 乔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