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岚岚

王乔/昊翔/双叶/龙蟒胖远 产粮只产兴趣相关,有啥脑洞写啥。擅长爬墙头喜欢热圈冷cp

【王了个乔/16:00】有一个特别爱吃甜点的对象怎么办

皮卡乔!吃垮王大眼!16:00场合 主题词:手工烘焙品

  

问:有一个特别爱吃甜点的对象怎么办

 

答主匿名

 

 谢邀。

 

  我的建议是要么管着要么惯着。

 

  说一下我的基本情况吧,和自家恋人相恋一年有余,在一起之前有过一年时间异地,因为他跳槽了。原本我们在同一家公司工作,我是他上司,但因为觉得他不适合我公司,虽然工作完成度很高,但部门里突出人才很多,也就没特别在意他。直到他被别的公司挖走,崭露头角,我这才追悔莫及。想尽办法把人追了回来,互相表明心迹,这才知道原来他是攒够了失望。他爱过我,但我之前毫不知情,还对他说了很多过分的话。但现在我们在一起,很幸福。

  

  我是一个还蛮注重养生的人,那孩子跟着我工作的时候有我监督作息和一日三餐所以还算规律。后来他跳槽到的是一个才刚刚起步的小公司,熬夜是常有的事情,夜宵也是各种口味的泡面,公司在南方,这孩子还变的极度嗜甜。即使他还年轻,身体也不能这么作,会熬坏身子的。本来我们这行吃的也算一口青春饭,也要为未来有个打算。

  

  还有上次,跟他约法三章,糖和巧克力只能当着我面吃,他借着给同事买巧克力的契机,私藏了一盒费列罗放单位里,要不是我那天去接他下班还发现不了。当时那孩子还不承认,说只是买给高英杰的。这孩子以为吃完再塞一团纸进去伪装成崭新的模样我就发现不了了?把他带回家后,压在门上好好的亲了一通,以为每次下班回来我为什么要亲他。后来他也知道了吃完糖知道刷牙漱口了,嘴里总是有股淡淡的薄荷香,毕竟他还是个孩子。

 

跑题了,其实对象爱吃甜食也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吧,有点节制,控制点量,实在不放心外面的过分甜的话,可以自己学着做给他吃。

 

Po图:答主自制提拉米苏.jpg

          自制戚风蛋糕.jpg

          自制黄油曲奇.jpg 可爱的动物形状

          爱心早餐三明治.jpg 煎个蛋都是爱你的形状

              拉花爱心玛奇朵.jpg

  不过说到第一次做甜品,也不是什么好的记忆。

       失败成品图.jpg

       也算是给了自己一个教训,然后去报了甜品私教班。给大家做个参考,需要的东西还是很多的,烤箱必不可少,还有各种模具,打蛋器,厨房专用称重器,锡纸,黄油,高筋面粉,低筋面粉,小麦粉。反正我当时一个人在超市的时候看见什么都想买,不过还好都用上了。也可以去一些可以手工制作巧克力的店里学习制作巧克力的技巧。

 

 在这里教大家一点他爱吃的也很简单易做的曲奇饼干吧,毕竟圣诞快到了。姜饼小人可以同理,希望大家都能用小甜品撩到自己喜欢的人吧。

1.先用打蛋器打发适量黄油,打到顺滑蓬松整体质地均匀即可。

2.加入白砂糖,先手动搅匀,再继续打发,直到砂糖颗粒溶解,变得蓬松发白。打发中间记得用刮刀把碗壁为打到的黄油刮到中间继续打发。

3.加入一颗鸡蛋,继续打发直到混合均匀。

4.加入适量的喜欢的食品,花生酱蔓越莓或坚果碎,喜欢什么加什么,搅拌均匀。

5.筛入面粉,搅拌均匀至无干粉。

6.然后上手揉搓,在砧板滚成厚度适中的面饼,拿出小模具,印出。

7.放入烤箱,定时。

8.拿出凉凉就可以吃啦。

 

 

精选评论:

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

没有帮助,偏题,严重偏题。

答主既然是先用的甜品追回恋人还不给恋人吃甜食,真的很过分了。

心疼答主对象,顺便夸夸答主手真好巧。

==========================以下是补充回答=============================

 

  看到评论里的大家都对怎么用甜品追回恋人很感兴趣,所以我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之前说了其实他曾经是喜欢过我的,我知道,可是我当时不能回应他的感情,我以为他离开以后,是我俩最好的结果。其实他走了我才知道,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重要。很狗血吧,我也以为电视剧上都是演的,为此我还被一位热爱看电视剧的女士嘲讽了。艺术来源于生活,也高于生活。

其实这段说来话长,本来我也觉得自己没戏了,我觉得我应该相信爱情。

他一直是个心思及其细腻的少年,怪我,没注意到。他之前说过,“对于被冷落,他没有什么怨恨;但是对被重视,他肝脑涂地。”

我以为只要重视他就好了,结果是我太小看他公司的一帮人了,尽给他出馊主意,我好好的一个少年就要被他们教坏了。有一次我公司要跟他们公司里进行交流合作,这个case我接的,然后由我全权负责。那时候我还不知道小孩喜欢吃甜食,我带着我的一个下属,跟小孩玩的特别好,给他带了一盒日本代购的白色恋人巧克力和一盒瑞士莲的巧克力说是给他的见面礼。我的内心毫无波动是不可能的,但面上依旧要保持上司的威严,但似乎没什么用。

那天我见到他了,我提前和他上司说过我要见他,但是他却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让我毫无下手的地方。不再是怯生生的模样,而是变得更有自信,谈吐也变得落落大方起来,不再畏手畏脚害怕被人说道。我看到他这副模样很是欣慰却又感到有种疏远的感觉,事情谈完后,他主动约了我下属吃饭,我知道我应该抓紧这次机会,便和他说,“作为东道主,不如请我们吃顿饭。”

晚上在楼外楼吃的饭,他十分欣喜的收下了那两盒巧克力。席间我一直在竖起耳朵听他说自己这一年在这里过的怎么样,时不时还给他夹菜,让他多吃点。酒足饭饱后,两个孩子都有些微醺,他把我们送到酒店我便给他拦了辆出租车,心里默默算计着。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在出差的这几天里,我便让他带我去了H市的很多知名景点。两个人之间的疏远也渐渐消除。

直到那天晚上,我把他单独约了出来,在一家高档的酒店订了一间情侣包间,表面上说是感谢他为这个工作付出的努力,实际上我却是来向他告白的。那件酒店层数不是很高,却恰好能看见楼下的升起的烟花,在烟花映衬的背景下,我拿出了给他精心准备的一盒手工巧克力,示意他打开看看。上面写着“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他看着烟花,又看看我,点了点头。

天知道当时我有多紧张,生怕他不答应。

后来,后来的故事你们都知道了,还有些不能给你们知道。

 

感谢大家祝福,我们真的在一起了。

 

 

评论(5)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