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岚岚

王乔/昊翔/双叶/龙蟒胖远 产粮只产兴趣相关,有啥脑洞写啥。擅长爬墙头喜欢热圈冷cp

【代发】王杰希生贺 深夜告白 原作:久曦

《深夜告白》

【主喻王,喻王,喻王。文笔渣轻喷。欢迎捉虫w】

王杰希回到俱乐部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了,俱乐部里只有零星几个窗口还亮着,正式队员的宿舍楼更是漆黑一片。他快步走到自己的房间门口,掏出钥匙打开门,然后迅速的进门关门,就像是身后有什么东西在追赶他一样。什么也没有,王杰希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心里莫名的失落感越发的强烈。

回来的时候下了点小雨,此刻王杰希身上还带着水汽,但他没管这么多,随手将钥匙扔到沙发上,转身便去卧室拿了手机然后走到阳台的窗边坐下。今天是王杰希的生日,出去吃晚饭时没带手机,本想着吃完饭就回宿舍拿的,结果却是被自家队员们直接拖去了ktv。他一点儿也没心思玩,只想着万一那个人打电话给他怎么办,越想越着急,最后他还是找了个借口回来了。

打开手机,锁屏上什么消息提示也没有,果然啊!他到底是不记得自己的生日的。王杰希自嘲般的笑笑,自己到底在奢求什么呢?一条短信?一个电话?他点开联系人列表,手指在“文州”上犹豫了好一会儿,最终还是退出了界面。算了吧,都快23:30了,也没什么意义了……

“懦夫!”王杰希在心里恨恨的骂了自己一声。

随手点开qq,职业选手的聊天群里早已爆炸。

王不留行:晚上好

夜雨声烦:卧槽王大眼你可算是出来了你今天怎么回事儿啊群里艾特你你也不回小窗敲你你也不回炸你微博你也不出来王大眼我告诉你别以为今天是你生日本剑圣就不敢打你来pkpkpkpkpkpk……!!!!!

王不留行:……抱歉今天出门忘记带手机了刚刚才回到俱乐部,有什么事儿吗?

沐雨橙风:王队去微博看看。【偷笑

鸾辂音尘:沐沐姐我站喻王!!!

风城烟雨:明明是王喻!

生灵灭:小戴你……

沐雨橙风:还有要下注的吗?肖队来一发?【坏笑

夜雨声烦:我我我!我赌我们队长是受

君莫笑:哥也觉得手残不像攻,但是哥赌大眼儿是下面的。

无浪:我赌喻队是下面的

一枪穿云:恩……喻队……受

无浪:卧槽队长你……

一叶之秋:我跟着队长副队走

石不转:我和叶神赌一样

大漠孤烟:幼稚

百花缭乱:我偏要和老叶赌反的!!!

君莫笑:切,输了记得乖乖交钱啊!

……

王杰希静静的看着群里闹腾,他还有些没反应过来,喻是指喻文州吗?那王呢?是指……他???

王杰希的脑子里好像有什么炸开了,他急忙打开微博。

大量的回复让他的手机卡了一下,他点开最上面的一条,30秒前的消息。

柳非V:英杰你不是!卧槽我错过了什么???谁来告诉我究竟怎么回事!!@王杰希V队长快出来,别装傻。||@高英杰V:我是不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的……?@柳非V柳非姐你知道了吗?||……||@喻文州V:下飞机了,在机场等出租车,没想到深夜的B市还有这么堵,不知能不能赶到[图片][图片]。

时间是23:00。

王杰希呆呆的看着手机,屏幕发出的荧光在黑暗里显得十分微弱,照着他此刻的表情有点搞笑。

此刻王杰希脑子里只余一个念头:喻文州来了……他来B市了……然后又猛然想到,喻文州来B市,是来找自己吗?!

王杰希的手有点颤抖了,这双在多么严峻的赛场上都没有抖过的手颤抖了。他甚至已经想好了,只要一见到喻文州,就和他告白。

手机屏幕突然亮了,王杰希低头看去,一条微博消息。他点开,就看见了喻文州的名字。

喻文州V:王队,你们微草俱乐部有没有后门?我觉得这大半夜的走前门不太好啊!@王杰希V

下面所附的图片赫然是微草俱乐部的大门。

王杰希懵了,他觉得他现在一定是在做梦。狠狠的掐了自己的手臂一下,很痛,是真的。下一秒,王杰希就冲出了房间,最后,喻文州还是从微草俱乐部的正门进去的。王杰希见到喻文州的时候,喻文州正坐在保安室里和保安大叔聊的不亦乐乎。以至于当保安看见来接喻文州的王杰希时,竟埋怨起了王杰希:

“小王啊,你来的有点慢啊,人家小喻在这儿等了有些时候了,这大晚上的。”

王杰希嘴角抽了抽,内心忍不住吐槽:小喻……大叔你叫的忒熟了吧!快说你是不是蓝雨派来的卧底……

“走吧!”在王杰希愣神的时候,喻文州已经开口了:“让我借宿一晚是可以的吧!”

“啊?恩。”王杰希微微点了点头,便带着喻文州去宿舍了。一路上,走在前面王杰希不停的平复自己激动的心情,尽力的保持冷静,思考着接下来该怎么办。

“王队,去天台吹吹风吗?我买了咖啡。”喻文州突然开口:“你喜欢的拿铁,不加糖不加奶”

王杰希喜欢喝很苦的什么都不加的咖啡,但是他从未告诉过喻文州。

“……走吧。”王杰希点了点头。

两人来到天台的时候,已经快24点了。喻文州将装着咖啡的袋子放下,却是从里面拿出了一罐果酒。职业选手不能喝酒,但果酒浓度不高,有时候喻文州会喝一点。

“还有吗?”王杰希问道

“恩?还有一罐”喻文州将手上开好的酒递给王杰希,然后从袋子里拿出另一罐。两个人就这么背靠着栏杆喝了起来。王杰希不会喝酒,可是这种时候他觉得他必须要喝。喻文州到达B市之前B市下了一场雨,直到现在空气中还弥漫着细微的水汽,但是一直遮挡着星月的云层却已经在渐渐褪去。

王杰希侧过头看着身边的男人,月光打在他的脸上,一半明一半暗,“真好看。”王杰希心里这么想着。忽的,喻文州一直盯着手中罐子的眼睛转向了王杰希,就这么直直的对上了王杰希的眼睛。传说没有人能直视着王杰希的眼睛,尤其是他很认真的看着你的时候。当然叶修除外。

可是喻文州就这么直视着王杰希的眼睛,认真的看着他。

“喻队……我”王杰希在喻文州的视线转过来的时候就慌了神,也许有酒精的作用在里面,不明亮的光线下,他的脸有些红。

“真可爱。”喻文州心里这么想着。然后带着几分笑意的认真的说道:

“杰希,我喜欢你”

是恋人间的喜欢,很认真的喜欢。

王杰希低头默默的思考了一下喻文州话里的真实性,然后抬起头看着喻文州

“文州,我喜欢你,

喜欢平日里温和有礼的你,喜欢赛场上认真严谨的你。”

喻文州笑了,温和的笑意直达眼底,透着开心的气息。

“恩,还喜欢眉眼弯弯笑着的你。”王杰希在心里又加了一句。

“订机票的时候只订到了深夜的,所以没有买花,抱歉。”喻文州一边说着一边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打开,里面是一条项链。

镂空的六芒星中间镶嵌着一颗小小的星星。上面刻着

“YWZ&WJX”

将项链给王杰希带上的时候,喻文州看见王杰希的眼睛,很亮很亮,像是落满了星辰。

----

    你属于我

    从今以后我们将共度风雨

    从今以后每一天我都会认真的看着你

   就算哪一天你厌烦我

   我也不会离开你

   因为我爱你。

 

                                                                                     ——久曦

评论
热度(13)

© 乔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