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岚岚

王乔/昊翔/双叶/龙蟒胖远 产粮只产兴趣相关,有啥脑洞写啥。擅长爬墙头喜欢热圈冷cp

大鱼海棠观后感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

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

楚之南有冥灵者,以五百岁为春,五百岁为秋;

上古有大椿者,以八千岁为春,八千岁为秋。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从11年看见了他的短片,被吸引至今。

这是我除了大圣归来第一次看见电影院坐的满满当当。

如果说大圣归来是国漫崛起,让我们见到了国漫王者归来的希望。

那么我们是希望大鱼海棠能接下大圣归来这一棒。

但是我却感到了失望。

所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这本是一个俗套的三角恋剧情,被放在一个大的故事框架结构里。

所有活着的人类,都是海里一条巨大的鱼。”出生的时候从海的此岸出发,在路途中,有时相遇,有时分开,死的时候去到彼岸,之后化成小鱼再次出发,经年往复,生命不息。

这是一开始交代的故事背景,被不断提及。

我最心疼湫,我从小没有父母,被奶奶养大,天不怕,地不怕,最怕的是让你受苦。

我会幻化成人间的风雨,一直陪伴在你身边。

湫无数次告白,却换来椿的你是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就像我哥哥一样。

被发了一张好人卡。

椿因为爱情,害死了爷爷,害了整个世界,也害死了湫。

 有一个会无条件支持你的我,

有一个为了你哪怕与全世界为敌都在所不惜的我。

12年编织的梦,永不苏醒。


评论
热度(10)

© 乔岚岚 | Powered by LOFTER